之前,蕭煌奇上了超級星期天藝能歌喉戰的節目,
一首『你是我的眼』震撼了大家,
忽然好多人開始喜歡起他,我真開心,
因為那些一聽到他歌聲受到震撼的人跟我當時一樣。

那段節目我沒有看到,因為我本來就沒有看電視的習慣,
是後來知道後才在網路上看到他唱歌的片段。
但是網路版的都很糟,音質很差解析度又不好,
太糟蹋他的聲音了。


上禮拜,我在蕭煌奇的部落格裡得知,
因為觀眾的熱情回應,所以超級星期天又邀請他去上節目,
而且他唱了一首高難度義大利歌曲『Volare』。
蕭煌奇部落格--殘酷舞台第二集

一知道後我是期待得不得了,
上禮拜我去跟書羽合伴奏,7點到8點,我心急的擔心看不到,
一回到宿舍就看,結果播什麼校園的,我一直等到結束都沒有,超失望的。

然後這禮拜,我想說一定有了吧,
我還把跟書羽合伴奏的時間提早到6點,沒想到她忘記了,
我還氣的要死,因為太晚回來我怕會錯過阿!
最後從6點半合到7點半我就提早走了,我可不想錯過節目的播出。

結果我開心的趕回宿舍,時間剛剛好,我就一直看一直看,
連廣告都不敢轉台,怕一不小心忘記轉回來又少聽到,
一直看到節目都開始打字幕了.......
什麼?播完了?!阿蕭煌奇咧?
馬的咧~我超氣的....
最好是這樣啦~

真的是很氣.....下禮拜再不播我就要打電話去電視台抗議了啦!

有夠失望的......又要等一個禮拜......等待是很痛苦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花香 的頭像
    林花香

    湘子隨手本。

    林花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