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的扁扁小豆豆,變成小蝦子了!
我看到超音波時下一大跳,清楚的頭手腳在螢幕裡,
怎麼會長的那麼快?!

看得出來嗎?
游勇馳的頭在左邊,趴著向下的姿勢,小手小腳在下面。

照超音波的護理人員說還沒長得很完整,
但是身長才4.3CM就有手腳了!讓我真是驚訝生命的奧妙阿!
下次要等過完農曆年才產檢,那時候約4個月,
應該可以看出性別了吧?!

隨著時間過去,身體的不適澆熄了我對新生命到來的喜悅,
唯一期待的就是每次照超音波時,我可以看到游勇馳長大,
看他動來動去,這時才有當媽媽的興奮心情。
因為我實在很不舒服....

原本以為我之前都健健康康的,常運動,心情也都很愉快,也不常生病,
就算懷孕應該也沒問題,但是我後來發現根本不是這樣,
平常不運動,感覺就沒有我活潑好動的媽媽,
懷孕反而都不會不舒服,果然每個人體質都不一樣。

我越來越覺得痛苦了,之前安慰自己過3個月會好一點,
但是我已經3個半月了,還是一直吐,之前什麼都不挑食食量又大的我,
現在什麼都不想吃,硬吃也只吃一點點,有的吃完還是吐掉,
吐掉空腹更難受,只好再找別的東西吃。
坐車也容易暈,我只是從新竹回桃園的短短1小時車程,就沿路吐回去,
非常痛苦~~
最近一不小心感冒了,結果婦產科開的藥,劑量都很低,吃不好,
加上抵抗力又已經比較差,所以病了好久,現在也還沒好,
食慾和體力更糟了,我只想躺在床上好好睡覺。

我現在心情都沒有以前好了,擔心我亂吃BABY沒營養,
煩惱我身體總是不舒服,帶給佳偉很多麻煩,
更擔心我的胎教不好游勇馳出來不乖........
而且我最後怕的是,我會不會一直吐到生?!!
吐真的很難過,早上的空腹吐最令我害怕,
我不想往後的日子每天醒來都要面對又要吐的恐懼。

如果懷孕真的會一直這樣,我可能真的不敢再生了。
拜託,我每天都在期待,不要讓我吐到生......

.............游勇馳你要乖....................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花香 的頭像
    林花香

    湘子隨手本。

    林花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