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可思議!我買到了這台琴!
ITRI的生活網上有人搬家要拍賣家具,
我一連進相簿裡,這一張鋼琴的照片就揪住我一整天的目光。




純白色的琴好美哦~

我忍不住就打電話過去給賣家問一些鋼琴的狀況,
還打給楊老師問一下她的意見,而且花了一整天上網找這個沒看過的品牌資料,
晚上就決定去試彈看看。

賣家超~有錢,住在新竹市超高級的別墅社區裡,
光是門口警衛就3個,門禁森嚴,獨立社區裡有便利商店和雙語幼稚園,
每一戶都是獨立的別墅,歐式建築,整個社區非常安靜,
每一個落地窗都透出柔和的光,還隱約看的到客廳裡華麗的美術吊燈和超大螢幕液晶電視。

賣家是一個有17歲女兒的媽媽,感覺就是個貴婦人,
現在看起來仍有年輕時美麗的韻味。
他們8年前從美國回台灣,用一整個貨櫃把家具跟鋼琴運回來,
所以琴是在美國買的,現在又打算回美國了,女兒也不彈琴了,所以便宜賣掉。
一台美麗的琴連同幾千塊的溫濕度控制器,只要2萬,果然是不缺錢,隨便賣。

我試彈了一下,音準還可以接受,踏板完好,鍵盤敏感度和音色稍差,
可能是因為品牌不是太高級的,加上也是10幾年的琴,
但是20K的價格,可以買了,我再請人調個音應該會再好一點。

阿~我好開心哦~
我這輩子第一台自己買的琴,希望她會給我帶來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花香 的頭像
    林花香

    湘子隨手本。

    林花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