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我的老公,佳偉,謝謝。

為了慰勞我自己帶恩恩的辛勞,我跟佳偉說每個月我要有一天自己的假,
他去接恩恩,餵恩恩吃飯、幫恩恩洗澡、哄睡覺...
全部由他自己來,我要很晚回家丟他們父女倆。
佳偉很爽快的答應了。

其實我覺得那樣很殘忍,因為一個人照顧像猴子一樣的恩恩很累,
而且恩恩又比較不愛爸爸,不讓爸爸哄睡覺,
爸爸也沒有自己幫恩恩洗過澡,也不敢換便便的尿布,
我會很擔心。

但是想到佳偉很晚下班後又要去運動跑步,偶爾還可以去打球,
而我卻完全犧牲了我的休閒活動,
有時候在不平衡的心情下覺得讓他們去培養一下感情也好。

昨天我就放了假,很悠閒的去閒晃了。

我前一天忙到了半夜一點,因為10點哄完恩恩睡覺後,
還要洗衣服、整理衣服、切水果、準備隔天他們要吃的東西,
最後自己還要洗頭髮洗澡。
好累阿~我把食物都弄到佳偉只要把開關打開等到完成就好的地步。
【蔬菜小魚飯、蘿蔔小玉米湯和烤肉】

雖然我在外面很惦記著他們,想著恩恩放學沒看到媽媽不知道會不會生氣,
吃飯時候不知道是不是在跟爸爸大戰,
爸爸不知道幫恩恩洗澡有沒有手忙腳亂,
我要回家時,還幻想著恩恩在大哭一直等我回去陪睡。

結果我一進家門,風平浪靜,
佳偉說恩恩躺平5分鐘就睡著了,我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除了浴室有一盆水還有玩具、浴巾沒有收,
玩具間、廚房、飯桌....全部乾乾淨淨!
碗也洗好了、也沒有滿地的飯粒需要我收拾,一切都像我在的時候一樣,甚至更好!

真的真的,真的,
好感動。

我得到了一晚很快樂的單身生活,
老公,謝謝,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花香 的頭像
    林花香

    湘子隨手本。

    林花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