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恩學校的耶誕節活動總算過了,
所以什麼燈籠、鯊魚的勞作算是告一段落。

要繳給助理的文章總算也胡亂拼出來了,
這次我繳了兩篇,希望稿費會豐富一點。

電子鼓音我也好不容易生出來了,
搜尋了很久很久,然後再自己剪一下,
8個鼓音總算完成。

剩下尾牙的音樂,還是亂七八糟的,
怎麼剪接都很怪,我又不太會,麻煩別人幫忙,大家都很忙,
但是音樂不趕快弄好,編舞就有問題,
編舞搞不定,大家都不能練,
迫在眉睫的尾牙,就快要出包了。

上週五晚上不知道怎麼開始一直吐,半夜一直有吐意,怎麼都睡不好,
肚子很餓但是胃裡一股逆流不斷要衝出嘴,
我讓自己斜躺,整晚難過。
週六起床又餓又渴,喝了一杯溫水,不到5分鐘就把水吐光,
還好週日不藥而癒,我想是肚裡的寶寶很孝順又照顧媽媽了。

我每次回自己娘家或是佳偉娘家,都被念一直在感冒,身體很不好,
老娘我年輕時壯的像牛一樣,誰知道孩子一生,歸租海了了,
尤其是每次懷孕,就伴隨好不了的感冒症狀,
我自己也很不願意!
難道一直咳嗽鼻塞很舒服嗎?
藥吃了沒效是一回事,我還有不敢吃藥的壓力,誰懂阿?

家裡客廳亂七八糟,換季的衣服也還沒整理好,
廁所很髒,衣服總是洗不完,又要年終了,沒有時間大掃除....
現在抱婷恩開始覺得吃力,但是難免還是要抱到洗手臺洗手、
抱上馬桶尿尿、抱著刷牙.....
每個週五我都會覺得終於要解脫了,真不敢想像這樣的日子還要撐多久。

週末回台中,到北斗喝喜酒,
雖然寒流來,但是大太陽還是讓我感受到中部的溫暖,
回程車子沿路北上,氣溫就跟著降,心情也跟著沮喪,
好想離開這個鬼都市。
寒冷的週一,早上懶散給佳偉載來的後果就是,
自己要再度厚著臉皮找別人載我回家....
有一次,我連問了三個人,有的要接小朋友,有的要打球,有的要上課....
當下我真的有一股悲情,要不是為了婷恩,我真的寧可徒步回家了。

轉個念,反正沒老公幫忙了,當然也不敢奢望其他,
反正我天生就不是公主命,還是堅強起來靠自己吧~
只是我今天又懦弱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花香 的頭像
    林花香

    湘子隨手本。

    林花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