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醫院產檢真的是很麻煩人的一件事,
偏偏我這次有寶寶健康的壓力,不在大醫院產檢又讓我不太放心。

這次我8點就要先到林口長庚排現場的超音波,
排完等門診,我跟醫生說一直有咖啡色分泌物,是不是持續在出血,
結果他要確認一下又來了一次內診....
不過還好沒事。
雖然不喜歡內診我自己忍一下就是了,就當是為了寶寶。

門診後要又等超音波,我們出去醫院附近吃了點東西,
買了保健食品晃了一圈,回來照超音波,
然後照完還要等醫生看報告,一整個很冗長的過程。
我看到報告上面寫『病人不想確認SEX』,
所以醫生在看報告時跟我說,性別.....有看到但是就不說了。
很好很好,我知道寶寶其他的頭圍、腹圍、大腿骨,都跟週數一樣,
頭裡面也不再有黑黑的液體,我就很開心了。

這次還是沒有問到生產時可不可以正面直接拍照錄影剪臍帶,
我想下次好了。
我很希望可以看到自己生小孩的樣子,
如果這個醫生不願意,很大的機會我就要換醫院了。

這次產檢,耗掉我一整個早上的所有時間。

下午我累的要死,在車上小瞇了一下,
接著是看房子跟參觀月子中心。

房子我們已經看好久好久,斷斷續續,這次終於看到一個還可接受的小坪數公寓,
離交流道很近,但是是很塞的中山高,離婆家不遠,
下個禮拜如果他還沒租掉,再去跟房東簽約。

月子中心我就頭大了,我這一胎打算好好去月子中心當貴婦,
可是桃園那個地方,找不到幾家就算了,而且幾乎都是醫院附設的,
因為沒有競爭力,所以環境稍微好一點的每天就要價5500元以上!
靠腰,我聽到真是傻眼,這個價格在新竹可以住很頂級的房間了!
竟然還有比新竹物價貴的東西!
我想真的是沒有競爭力,所以可以很囂張的價格亂開,
因為環境設備這麼好的就我們阿,花不起你就自己委屈一點去住醫院病床那種月子中心吧~
昏倒了這下。

唉,接下來是一連串的苦日子了,
我們要開始打包搬家,找搬家公司,想想哪些要搬到佳偉娘家,哪些要搬到租屋處,
還要思考婷恩之後幼稚園怎麼辦,搬完家要整理屋子,要把房子託賣....

之後增加租屋的開銷,加上原本的房貸、孝親費、婷恩學費,
光是這些,每個月都固定要耗掉5萬多的錢......
如果再加上生活費.....(哭)天啊!我真的不敢想像!

只希望房子可以早點賣掉,這樣我們手頭才會鬆一點.....


寶寶,目前為止你都很順利的長大,我很開心,
真是對不起剛好你來到的時候,是爸爸媽媽最最最辛苦的人生階段,
不過你只要健健康康的,其他我們來擔心就好,
我跟爸爸會一起努力,撐過這一段日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花香 的頭像
    林花香

    湘子隨手本。

    林花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