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小孩,恩恩好可愛。

我一直都好愛好愛小孩,尤其自己的更不一樣,
我好像擁有了一個大玩具娃娃,
可以餵,可以教,可以玩,可以逗笑,可以說話。
可以一天天看她長大,看她長牙,看她從坐到爬到搖搖晃晃學走路。

好有趣。
我一定要再生一個,弟弟妹妹都沒關係,
如果是妹妹,我就再生第3個,拼拼看有沒有弟弟。

小孩好可愛,參加公司裡的母奶媽媽寶寶聚會的時候,
真希望那一大群都是我的寶寶,每個都不一樣,每個我都好愛。

所以我想,雖然恩恩現在才4個多月,
但是要是又懷孕了也沒關係吧!
就會又有一個可愛的小玩具,很吵鬧搞的我很累我也開心~
(這樣會不會很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花香 的頭像
    林花香

    湘子隨手本。

    林花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