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31,我的育嬰假。

猶豫了好久,總算鼓起勇氣提出育嬰假的申請,
不敢請太久,怕工作沒了,也怕到時候根本離不開恩恩。

每天早上睜開眼,可以看到恩恩就在身邊,
對於原本只能週末看到她的我來說,
感覺這種甜蜜好奢侈。

其實我很想當全職媽媽,家庭就是我的事業,
要好好照顧我的家庭,讓小孩就在我的陪伴照顧下長大,
這樣的感覺好好。
但是現在除了我有點擔心變成黃臉婆,我家高大帥氣英俊挺拔瀟灑的佳偉會被拐走之外,
經濟也是一大考量,雖然我的薪水微薄,但是總是不無小補。

把恩恩放在桃園的日子我過的很心酸,
每次到星期三我就開始害相思,星期五我一分一秒等下班,根本無心工作,
禮拜天我坐上車離開她要回新竹就忍不住掉淚。

謝謝我的老闆堂祥,他非常體諒我愛小孩的心情,爽快的答應了我的假。

我現在很快樂可以陪伴恩恩的每一分一秒,
可以很親密的親餵,不用再辛苦的擠ㄋㄟ,洗那些瓶瓶罐罐,
可以看到她每天的變化跟所有可愛的表情動作,
可以晚上跟她一起睡覺,白天陪她說話唱歌遊戲,每天幫她洗澡。
下個月我可以開始弄副食品給她了,
哈哈,我是媽媽,我總算有很深的當媽媽的感受。

我還揹恩恩去買東西,自己弄東西吃,
揹恩恩散步去找哺乳室的媽媽開槓,
還讓恩恩跟儂儂緯緯有期待好久的聚會。
太棒了!

那三個月後怎麼辦呢?
到時候再說囉~
我應該會想辦法繼續把恩恩留在身邊吧!

我就是勞碌命,明明婆婆可以幫忙帶,
我還是寧願又上班又帶小孩累死也要跟恩恩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花香 的頭像
    林花香

    湘子隨手本。

    林花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