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的晚上就開始下起大雨,一個不知道算不算掃興的熱帶性低氣壓。

待在綠島的最後一天,我們懶散的起床,外面下著雨,所以氣溫很舒服,
雨中的綠島一樣的美,山與海混在清澈與朦朧之中。

雨下的不小,出不了門,就賴在民宿裡打打拇指小麻將,
其實我們還有很多行程,本來預定這時去的,
例如買名產、逛市區...都被雨打斷了。
我一直惦記要去海邊裝一點點沙帶回去做紀念,
所以跟著佳偉兩人穿著雨衣徒步去找海邊了。

在雨中跟佳偉散步很浪漫,我們走了一小段就到適合的海邊,
那邊都是貝殼沙,我打算不裝沙了,開始撿起貝殼。
因為我的瓶子很小很小,所以要撿很小很小卻又完整不重複的貝殼,不好找,
我在雨中撿了好久,還裝了兩小瓶給被我拋棄然後在公司忙的政禕和嘉宏。
我裝回去的貝殼很漂亮唷!
五顏六色各種形狀,還有很小很小的鮮紅色珊瑚碎片,跟小小一截海膽刺。
美的像陳列在精品店的,連阿南也說:『這買的吧~?!』

其實這是不好的行為,但是與其買人工的紀念品,我喜歡自己親手帶回一點回憶,
如果可以幸福的再來綠島,下不為例。(其實只是自我安慰的說法...)

因為美麗的海邊讓我差點忘記時間,下午2點半的船還有被雨打亂的行程讓我們變很趕,
最後我們在短短2個多小時內,找地方吃午餐,逛市區,
買名產,挑紀念品,我還快速寫了明信片寄回公司,還要去還摩托車,
冒大雨衝去登船處....雨讓綠島變的很涼爽,我在這樣的天氣下跟它,說掰掰。

晚餐在屏東的海鴻飯店分店吃豬腳,可憐的ININ在回程又暈船又暈車,
沿路吐回台中,什麼都沒吃,如果有什麼神奇特效藥的話,
真希望可以幫她弄幾份~~

回到新竹,已經晚上11點半了,英傑搭不到往台北的車,
就在我家留宿了一宿。
而幾乎整路開車回來的佳偉,好辛苦,謝謝你!

這幾天的一切,都給我,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花香 的頭像
    林花香

    湘子隨手本。

    林花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