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討論,大家確認路況、蘭嶼環境都安全無虞之後,
就打算繼續這趟風雨過後的旅程。

最令人開心的是,
可能真的太多人取消行程,於是原本一位難求的船票,
我們也買到原本買不到的船班時間,
墾丁的民宿主人也很好的讓我們訂金全退,
而原本取消的蘭嶼民宿又追加一天也還有,
全部的行程又回到一開始最完美的狀況。

萬歲!
我超開心的!
15-18號我要步上蘭嶼4天3夜的旅程囉!

謝謝各位朋友,綠島原班人馬再次轉戰蘭嶼,
我想我們會玩的很開心的!


剩下恩恩的問題了,不過沒差,婆婆不行就找我媽幫忙,
雖然她還要上班而且恩恩又沒跟外婆一起睡過,
我有點擔心又捨不得,
也沒差,媽媽再不行大不了我就一起帶去蘭嶼玩囉!
有恩恩的蘭嶼一定累死人又甜蜜蜜!

蘭嶼蘭嶼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花香 的頭像
    林花香

    湘子隨手本。

    林花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