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路上廢死刑的相關新聞,看了就有火,
把這種刑罰廢掉還有天理嗎?
那些人權團體,在爭取廢除死刑的同時,
有沒有想過被害者家屬的心情?

『廢除死刑是重大的人權議題,生命權一經剝奪就無法回復。』
他碼的講這句話的人,有沒有想過被害者家屬的痛,一輩子永遠狠狠刺在心裡,怎麼回復?
死刑犯隨意剝奪受害者生命權,換他們要被剝奪時,反而有人跳出來幫忙說話了阿?
難不成好人死了活該?
死刑再廢,根本就是保護壞人不用死!

看到政府竟然已經四年沒有執行過死刑,
我差點沒暈倒我活在這種政府體系之下,
法務部長在幹嘛?
我們納稅人可還是要繳錢養那些死刑犯,我不願意的話,你要出錢養嗎?
被判死刑是很容易嗎?我們是有動不動就會被判死刑嗎?
那些人都是做了天地不容之事,
為什麼要阻止他們被處死?
那死刑根本不執行還要法官判死刑是怎樣?判心酸的喔?辦家家酒喔?

有沒有想過自己的兒子,哪天被綁票了,毆打凌虐死了,
或是女兒,青春年華被強暴耳朵還被割下來寄到你家,勒索後還是被殺了,
這種痛誰受的了?
最後加害者被關個幾年就說他已有悔意,假釋出獄,
唷~遇到這種事真的能原諒的人我只能說佩服,
我是凡夫俗子而且脾氣火爆,一命抵一命對我來說天經地義,
那種人一槍斃了他我都還嫌便宜他,
最好是凌遲處死才能大快人心。

要是真的廢了死刑,事情發生在我身上的話,我絕對不等他被抓二話不說就先殺了他,
不然他被抓之後只是很爽的吃牢飯,他碼的我絕對受不了,
這種不共戴天之仇,我寧願自殺,也不要活著呼吸著有那人存在的世界。

人權不用講求公平嗎?
不敢執行死刑的官員,全都沒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花香 的頭像
    林花香

    湘子隨手本。

    林花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