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一天中秋節假期,我就跟佳偉吵架,
碼的,真是不爽,
想想他每天工作到那麼晚回家也好,
省得每次都為了到底他工作累還是我帶小孩累而爭吵。

最好以後他就住桃園不要回來了,我就回台中我的娘家住,
他也不用開夜車奔波,我也有人幫忙不用受他的氣。

每次他帶小孩就容易失控生氣,
我就搞不懂,我天天要這樣跟婷恩耗,
像他這樣沒耐心,我不是早就氣瘋了。

今天回到新竹都晚了,
他跟小孩都洗好澡了,也不趕快先哄睡,
還要收信大便兼看書,最後還是我這個虛弱累的要死的人,
要自己洗好澡,還要說故事哄睡,
然後他就可以做完自己的事,在我哄睡的時候自己先呼呼大睡了。

媽的越想越不爽,也不想想我一個人帶的時候,
拉肚子時肚子痛的要命坐在馬桶上,小孩也要跟進來吵,然後大喊說她要尿尿;
或是我就已經睏的要命了,還要強忍睡意幫她刷牙、說故事、抓背哄睡;
煮飯時來不及應付她肚子餓,還要一邊顧爐火一邊找先應急的食物,
好不容易煮好,她又不餓了開始吵鬧,搞的我也不能好好吃一餐......

工作再忙碌都是自己可以掌握的事,我要忙的是無法控制的未文明人,
我的疲憊如果不能體諒就算了,還丟一句『等你可以賺那麼多再說』.....!
所以我賺沒老公多,家裡的事還有帶小孩累死也是我自己活該就是了?

誰要你賺很多了嗎?而且哪裡多我都還看不到,
我寧可你回工研院天天還可以準時下班帶小孩,
不然以為我很愛當單親媽媽嗎?
你是賺比我多啦~
可能這輩子也沒機會比你賺得多啦~
但是就不要給老娘我有機會真的也可以賺很多,
我就會牢牢記住這句瞧不起我的話,
然後毫不留戀的離開你去過自己快樂的生活。

媽的,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花香 的頭像
    林花香

    湘子隨手本。

    林花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