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佳偉換工作後的第三週開始,我的生活有點兒灰。

他現在每天12點後才會到家,我早已累癱,無法等他回家了。
不過他都有回家已經讓我很開心,起碼半夜朦朧間知道有個伴在身邊,
睡醒一睜開眼也可以看到那個熟悉的臉,就算早上只能零零落落的交談幾句,
似乎也夠我安定一整天的情緒。 

婷恩沒有安全感、嬌滴滴、黏人又愛哭的個性讓我有點疲累,
而且天天只有我們母女倆的相處,讓我對她的耐心打了折扣,
我現在很容易對她動怒,擺臉色,
無法像以前總是耐心十足的仔細對她說話,慢慢與她一起做事,和氣與她溝通;

當然我還是做的到,只是以前如果是98分,現在是85分。

每個週一都讓我覺得沈重,每天我都要想想今天要跟她玩什麼花樣,
天天窩在家大眼瞪小眼,她痛苦我辛苦;
看電視看巧虎就能換個安靜乖巧的婷恩固然很簡單, 
 

但是我不想。

我打算以後固定每週都安排一天去羽球場,一天去游泳池玩水,一天耗在家,
另外兩天自由調配,也許去串門子,也許多打一天球,也許就去工研院隨意跑跑,
也許就請巧虎幫我照顧一下。 
 
 
 
 


今天是我想帶去玩水然後實現的第一天,
我一早就先準備好泳裝、換洗衣物、洗澡用品、玩具...
然後接完婷恩先讓她吃點東西墊肚子,然後開心玩水去了。

我當媽後尺度越來越大,尤其是現在瘦身有成,
總覺得不辣一下,哪天又懷孕生小孩,再也回不去現在的體態,懊悔就來不及了,
所以我挑了我布料最少的一套泳裝,換上,就走進泳池裡了。
公司的女生都好保守阿~(或是我剛好也沒遇到敢露的?)
就我一個女生是穿比基尼,下半身三角褲,上半身後面是一條線的,
其實這套買很久了我也根本就不敢穿過,今天卻這樣牽著恩恩走來走去玩水,
然後明明肚皮都鬆垮垮了卻還是旁若無人自在的要命,
當媽後真的會有豁出去的情操耶。
  
 
 

阿~但是忘了帶相機去了,真是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花香 的頭像
    林花香

    湘子隨手本。

    林花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