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在賣場遇到母奶媽媽薇如,老二多多在推車裡,
正是什麼都往嘴裡塞的年紀,可愛的要命。

琪儀跟可玉的老二,都活蹦亂爬了,
聽她們說著兩個小孩的互動,妙趣橫生。

靜秋都放完產假回來上班了呢。

昨天賣場裡,我看到好多寶寶,在推車裡的,在媽媽懷裡的.....
我問佳偉有覺得這次看到的寶寶特別多嗎?
他跟我說是我的心理作用。

我想趕快養好身體,
我想再生『兩個』男寶寶。


可是佳偉還沒準備好........

其實我也是很猶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花香 的頭像
    林花香

    湘子隨手本。

    林花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