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嘎啦西事件後我坐月子期間,收到滿坑滿谷的補品,
最大量是雞精,其中還有巨乳人妻雅苓給的玫瑰四物飲,
而我因為愛上雞精所以玫瑰四物飲被我放在邊邊很久。

後來雞精喝完斷貨期間,我把四物飲拿來研究一下,
上面說小紅結束後一天一瓶,連喝3-5天,我就拿來試試。

味道很不錯,不過我更愛稀釋一點之後喝。

我連喝四天,發現那個月真的是性致勃勃啊~
那種慾望讓我似乎回到青春少女時,哈的我那陣子常常喜歡穿短裙去上班,
一直自以為春光滿面的。

接下來的幾個月,有時我忘記喝了,有時我還是想喝雞精,有次只喝一瓶就忘了要繼續喝,
然後我竟然就冷感到回到生完小孩後的狀況,
提不起勁,應付了事。

天啊~ 這玫瑰四物飲也太神奇了,是真的有調節女性賀爾蒙的功效嗎?
這種養顏美容給妳好氣色又有益健康的春藥去哪找啊?
佳偉要是知道了不曉得會不會趕快去偷搬幾箱給我?
不過還是算了,
他都那麼晚下班,我也不好繼續操勞他,
到時候火熱的要命老公又碰不得不是搞的我自己更難受?
我想我還是維持現在的清心寡欲好了。

阿蜜 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花香 的頭像
    林花香

    湘子隨手本。

    林花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