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到現在至始至終都不曾懊悔過的事情有三:

一、參加國樂社

二、受訓並考取救生員證照

三、嫁給游佳偉



今天是我跟佳偉結婚五週年的紀念日,
我知道他一定忙到完全忘記,就算記得也沒有空陪我,
雖然今天還剛好有雙子座流星雨,
我就帶游婷恩一起看好了。

我一點都不會覺得心酸,我很開心,
嫁給了他5年,就算加上認識他的時間也才5年多,
我覺得很棒,這輩子第一次愛了一個人這麼久。

接下來的五年,還有好多五年,
要繼續勇敢快樂的與他一起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花香 的頭像
    林花香

    湘子隨手本。

    林花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