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 2012的生日距離現在已經過了整整9個月,老娘我真的忙碌到現在才提筆,
不知道當初的感覺流失掉多少,沒辦法,只能捕捉回憶了。

平常對自己省吃儉用的佳偉,總是會在我的生日或是耶誕節或是某些特別節日很用心的準備一份禮物,
不是每個節日都有喔,一年大概就 一兩 次,所以每每收到禮物的我都非常驚喜。

這次我忘記是在什麼情況下開禮物了,(通常過程也是驚喜不過年代久遠已不可考,腦硬碟已被新記憶覆蓋)

同樣的一開也是驚喜!
是我們20124月去日本時候,我看上的一台金剛機!


 

    

這台防水抗震耐低溫,外型又超帥氣,紅水黑大板的顏色完全深得我心,
對於喜歡上山下海熱愛戶外活動的陽光女孩(誤)來說一定是要擁有一台的阿!
而且抗1.5公尺摔下的功能就連小孩拿,也不擔心阿!(想買的時候理由可是一大堆)

當下我抱著那台紅色變形金剛相機灑花轉圈圈,樂不可支,
雖然佳偉很老套的又是買相機送我,但是相機對我就像電腦對他一樣,每台都有不同的功能需求阿!     

最重要的是,他竟然用心記下了我不經意說出口的相機款式,
雖然平常嘴巴碎念說到底是要幾台相機,但是我的相機幾乎都是他送給我的阿~

當天我很開心,連走路都在笑吧我想。

   

 


晚餐時間,佳偉車子一開載我到陶板屋門口。我嚇一跳。

『吃這麼好幹嘛?』
『因為今天是你生日阿~』

原來我的生日驚喜還沒結束呢,他老早就訂了位,想必已經策劃許久。

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這麼盛大的過生日的我受寵若驚,

佳偉說之前忙於工作只好草草度過,這次剛好遇到假日,就好好慶祝一下。

 

謝謝。

 

這是我第一次吃陶板屋,吃得滿足又幸福。

謝謝,

謝謝你這麼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花香 的頭像
    林花香

    湘子隨手本。

    林花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