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要過了,想想這一個年頭真的是流年不利,
低潮到不行。

佳偉一直換不到想要的工作,換到的都不好不喜歡,
所以一整年處於找工作及換工作的低潮。

而我,工作上遇到瘋子同事,搞的現在對他懷著深仇大恨,
想到或看到他就歸巴豆會,直想罵髒話,
每天想著什麼時候才能拿酒瓶從他的頭頂砸下去。
然後,本來在計畫中懷孕了,竟然在6個月後又經歷一場煎熬失去了。

還有,隔壁又住一個瘋子,現在天天半夜忙翻了在拖拉桌子、敲牆壁、摔東西、
開開關關警報器和鐵捲門,自己不工作成天關在家裡跟我耗,
搞的我跟佳偉就要精神耗弱了。
他馬的我們真的是快要氣到跟他一樣瘋了,每天回家變成一個大壓力,
不想回家面對那些聲音,而且現在我好像有幻聽一樣,
隨便一個聲響我就全身緊張處於備戰狀態,
動不動就問:『是不是又是鐵捲門的聲音?!!』.......之類的.........

唉.....(真的長長的嘆了一口氣)
拜託衰運趕快過去吧~
我現在都只能安慰自己,再糟也就如此了,明年就算還是壞也不至於此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花香 的頭像
    林花香

    湘子隨手本。

    林花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